2011年10月23日星期日

高晶在功友的“发正念”中死去

高晶,女,62岁,大学文化,原在深圳市工业展览馆工作。
  1996年底高晶的丈夫在一起交通事故中死亡,为寻找精神寄托,她于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。是深圳较早修炼的人员之一。在修炼之初,她感觉法轮功既可在解脱精神痛苦,又可以治疗身体疾病,练得很投入。据她的功友讲,当时她已患有肝病,练了一段时间后,自己感觉肝病痛疼有所缓解,越发越感到法轮功神奇,从此以后拒绝就医吃药。
  虽然她自我感觉身体好起来了,但家人却发现她外表越来越苍老,形容憔悴。1999年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,但她仍坚持修炼,家人看她身体越来越差,十分担心她的健康,就规劝她去医院看看,不要再练法轮功,可是她相信师父能帮她“消业”,非要坚持修炼。
  2002年,就连跟她关系比较亲密的功友也劝她到医院去检查。可是她告诉她的朋友,她已经不是常人了,不用担心。其实在她50多岁尚未退休时,已发现身患糖尿病。只是她拒绝治疗,坚信修炼法轮功可以治病。因为李洪志说过:“造成有病和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是业力,那个黑色物质业力场……它是导致人有病的根本原因,这是最主要的一种病的来源。”“你的病由我来直接给你祛的,在炼功点上由我的法身给祛,看书自学的也由我的法身给祛。”“你的心如果摆正的话,相信炼功能练好,把药停了,不去管,不去治,就有人给你治了。”
  高晶对李洪志所言坚信不移,认为只要坚持练功,她身上的病一定会被拿掉。所以,她就这样拖着病歪歪的身体一直坚持着。
  2005年,高晶因为糖尿病并发症,引起视力衰退,当深圳关爱协会的工作人员前去看她时,发现她的疾病已经很严重,劝她抓紧医疗,遭到她的拒绝。之后,工作人员多次看望她,苦口婆心劝解她去医院治疗,屡次被她拒绝。
  三年后,她的糖尿病引发肾功能严重衰竭,她不得不到医院进行透析,但她却选择一周只做两次,并坚持练功。一些功友得知她的情况后,经常到她家里,帮助她发正念,祈祷李洪志帮助她拿掉疾病。由于她长期拒绝治疗,肝病和糖尿病恶化。
  2011年2月,她已经无法下床,但仍然坚持练法轮功。据知情的功友介绍,高晶临终前,一直在打坐,几个痴迷法轮功的功友一起在她身边“发正念”,祈祷奇迹出现。她和同样痴迷的功友,都相信“师父”“法身无数”,到最后关头一定可以保护高晶无恙,还她以健康之身。只有62岁的高晶,带着对李洪志无比的坚信,带着奇迹一定会出现的信念,离开了人世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