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4日星期一

吕新书在病痛折磨中离世

吕新书,男,1950年生人,中专文化,河北省石家庄市孙村乡塔谈小学教师。工作中他认真钻研教学业务,为人和善,性格开朗,深受学生们的喜爱,是学校公认的好老师。
  吕新书年轻时患有失眠、胃病等慢性病,所以经常服用药物。1996年1月,学校在组织体检时他被查出患有肝炎,为治病他花了不少钱、吃了不少药,也没有彻底治好。1996年4月,他们家属院附近有人练起了法轮功,当他听练功点负责人介绍练功能祛病强身、包治百病时非常感兴趣,盼着通过练功早日治好自己的肝病,就这样他接触上了法轮功。
  1996年5月,在练功点辅导员的帮助下,他也加入到了练习法轮功的队伍。由于坚持定时打坐练功,生活变得有规律,吕新书觉得身体和精神状态有所好转,便对法轮功产生好感并逐渐痴迷。在“师父”“学法大于练功”的要求下,他从练功点买来了法轮功的书籍、录音带,在工作不忙时便研究起《转法轮》来。他一遍遍地看《转法轮》,就像研究教学一样研究起《转法轮》来,到了晚上便呆在屋子里听“师父”“讲法”录音,逐渐被李洪志所宣扬的“消业”、“上层次”、“圆满”和“白日飞升”那些东西所迷惑。
  1999年7月,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,吕新书认为法轮功教人“做好人”、能祛病健身,是一种好功法,仍然坚持修炼。学校领导劝他放弃法轮功,把精力用在教学上,身体有病要找医生积极治疗、及时服药、定期检查,千万别再信李洪志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,以免耽误了治病。可他一点也听不进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好心相劝,并坚持说法轮功能治病、让人修心性、“做好人”没有什么错,根本就没有放弃的念头。
  为了让吕新书不影响正常的教学,学校把他放在办公室的《转法轮》、录音磁带等练功物品全部没收,并进行了严肃批评,迫于形势他一口答应,当着校领导的面说自己不再练功了。大家便认为吕新书真的回心转意了,可谁知他是明修栈道,暗渡陈仓,表面答应,可心里边琢磨的还是“消业”、“上层次”、“白日飞升”和“圆满”那套东西,对平时的教学、各种校内活动一点也不感兴趣,日常上课时也只是简单地应付,也不给别的老师给学生们留作业、检查作业。为此,他所教的班级学生家长都非常有意见,校领导知道后曾多次对他进行了更严厉地批评教育,可他仍然没有放弃法轮功的念头,回到家后仍坚持打坐练功。
  2000年9月,受李洪志“经文”的影响,他经常利用晚上时间偷着到街道的电线杆、家属院和附近的居民小区等地散发法轮功宣传品、宣扬法轮功歪理邪说,逢人便讲“法轮大法”是正法,进行所谓的“讲真相”活动。最终因触犯国家法律而受到了制裁,但他丝毫没有转变的意思。
  痴迷于法轮功的吕新书对练功能降低“业力”,净化身体,最终“成仙、成佛、功成圆满”,并将人度到“天国”世界的说法深信不疑。自打练功以后,吕新书便不再吃药,而且吃饭也不像原来那样注意了,经常是为了练功饥一顿、饱一顿,休息也变得没有规律,身体比练功前瘦了不少,即便是身体不舒服时他也是硬挺着。
  2004年初,吕新书不能吃油性的食物,而且肝部有疼痛感,经常捂着肚子,家人劝他抓紧吃药时,他就说:“这是在‘消业’,吃了药功就白练了,你们让我吃药就是想让我破坏大法,再说了我有‘师父’的‘法身’保护不会出什么事。”就这样,吕新书一直坚持练功祛病,不吃药、不上医院,坚信有“师父”“法身”的保护一定会帮他“消业”。
  到了2008年8月,吕新书的饭量变得非常小,肝痛、乏力、消瘦并伴有恶心、呕吐发低烧等症状,家人发觉后非常着急,想送他到医院治疗,他却说“练法轮功就不能吃药,即使有了病,‘师父’也会给治好,只是个时间长短的事儿”,拒绝去医院诊断治疗。2009年2月的一天,吕新书在练功时突然晕倒,面色苍白,痛苦不堪,家人见状强行把他送到医院检查。医生诊断他已是肝癌晚期,而且还患有严重的胃溃疡,就是这样他仍拒绝治疗,拒不吃药,死活不住院,家里人也没有办法,只好把他接回家。
  2009年5月23日凌晨,吕新书带着对法轮功的虔诚、忍受着肝癌病痛的折磨离开了人世,终年59岁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