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

全能神制造的人间悲剧

近年来,“全能神”组织冒用宗教名义,编造异端邪说,他们鼓吹所谓“世界末日即将来临”,只有信“全能神”才能得救,要“绝对的服从,不能有一丁点自己的意识”。在“全能神”歪理邪说的蛊惑下,一些误入歧途的信徒,沉迷于其中而丧失自我,甚至走上自杀、杀人等极端道路,上演了一幕幕惨绝人寰的人间悲剧。
  ——为上“天堂”,自取性命
  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谢云,原本是勤劳朴实,善良贤淑的农民。自加入“全能神”后,她整日在家组织信徒们进行秘密聚会,唱“新歌”,跳舞迎接“女基督”。她经常声称“世界末日到了,我与天堂近了”,期盼着“灵魂升天”。2003年初秋的一个下午,她服用大量农药自杀,在“神的护佑”下离开了人世。
  河南省固始县丁志芳本是一名勤劳善良的农村妇女。误信“全能神”后,田地不种,孩子不带,到处“传教”,整日深陷其中。2009起,丁志芳成天口中念念有词,幻想早日成为神仙,家人劝阻时常以绝食相威胁。2010年5月,她声称“神已向其招手,快要成为神仙了”,便又开始了绝食。最终,丁志芳带着她永远实现不了的幻想遗憾地离开了这个世界,死时体重不到70斤。
  ——为驱“魔鬼”,残害至亲
  2011年4月18日,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“全能神”信徒王玉芳突然神智失常,感觉到自己3岁的小女儿身上有“魔鬼缠身”,而且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,便决定要用“全能神”从女儿身上将魔鬼赶走。当日晚,王玉芳先是狠掐孩子的脖子,而后又挥舞菜刀不断向女儿砍去,直砍到血肉模糊,等到她丈夫上前夺下菜刀抱起女儿时,女儿已浑身是血没有了呼吸。面对这惨绝人寰的一幕,丈夫几近崩溃,而王玉芳还神智兴奋地叫道:“好了,好了,我把你身上的魔除了。”
  河南省兰考县李桂荣自2003年信了“全能神”后,非常“精进”。先后被任命为“福音执事”、“带领”等职。2010年,李桂荣因照顾年幼的女儿一定程度影响了“为神做工”,被“全能神”内部由“带领”降为“执事”。2011年元旦后,深度痴迷“全能神”的李桂荣认为:女儿是小“魔鬼”,致使她没时间“信神”。便用剪刀向熟睡的女儿猛刺,致使幼女当场死亡。
  ——为求“得福”,家破人亡
  辽宁省沈阳市东陵区关秀勤的儿子和儿媳在他人的蛊惑下误入“全能神”。他们认为只有信这个神才能“得到永远的生命”、“逃离一切灾难”、“在世界末日中幸存”,并且象着了魔一样,常说自己马上就要“拿到上天堂的户口簿”了。2002年11月30号,关秀勤的儿子和儿媳为了“传教”,抛下两个年幼女儿,携带着5万元存款离家出走,从此杳无音讯。自从儿子儿媳离开家,老俩口失了魂似的风里来雨里去地寻找。在找寻二年多无果时,关秀勤的老伴因忧郁成疾,撒手人寰。
  江苏省沭阳县万成彦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,夫妻恩爱,子女双全。1995年万成彦误信“全能神”,而且极度痴迷、不能自拔。1996年2月22日,万成彦发现“传道人”送给自己的十字架和日记本不见了,认为肯定是被“神灵”取回了。只有向“全能的神”献上“宝血”,才能洗清“身上的罪恶”,才能得到“福报”。于是她抡起斧头砸向了8岁的儿子。儿子惨死后,她还丧心病狂地将儿子用钉子钉在自制的“十字架”上。后经司法鉴定,万成彦患有与邪教相关的精神障碍,属限制责任能力人。1996年10月,万成彦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,剥夺政治权利5年。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支离破碎,家破人亡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