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

为练功她把丈夫打致腿残

郑梅珍,福建省莆田市涵江区三江口镇东盛村人,近日其家庭被村委会评为2010~2012年度“五好文明家庭”,邻里乡亲纷纷来到她的家里,祝贺她家评上“五好文明家庭”,祝福她拥有这么一个和睦幸福美满的家庭。但谁能想得到,10多年前,由于丈夫李俊新不随郑梅珍一同修炼“法轮大法”,被郑梅珍打致双腿骨折后落下腿残,差点造成家庭破散,毁了一个完整的家庭。
  10多年前,郑梅珍才40来岁,是村里出了名的“女能人”,干起农活来手脚利索,样样一流,也把家庭料理得有条有序。年富力强的丈夫李俊新在离家较近的镇政府附近一家鞋厂打工,月收入基本上满足一家四口人的日常开支。那时,大女儿在区一所重点高中学习,小女儿在镇初级中学就读。一家四口开心幸福生活着,殊不知,一场突如其来的厄运将要降临到他们家中。
  农历1998年正月的时候,郑梅珍在一个要好的姐妹蛊惑下,秘密参加了法轮功分子组织的“讲学”活动,从此成为东盛村一个忠实的法轮功“信徒”。不管刮风下雨,只要有召唤,郑梅珍便独自一个人去参加“大法弟子”聚会“讲学”,聆听“忍”、“悟”、“舍”、“德”、“信”等所谓的法轮功“教义”,回来之后向丈夫李俊新宣扬“大法弟子”聚会“讲学”所传授的“世界末日就要到来,地球就要爆炸,只有用心练习法轮功才是避免世界末日到来的唯一方法”。丈夫李俊新原本就没有理会什么“讲学”,但郑梅珍变本加厉要丈夫李俊新放弃外出打工,一同与郑梅珍全身心地“修炼大法”,只有一家有两个人都做“大法弟子”,那么家庭才会避免灾难。丈夫李俊新是家庭的顶梁柱,要外出打工赚钱养家糊口,不愿意参加法轮功,而深受法轮功“教义”迷惑的郑梅珍,当时己受制于法轮功精神控制,深深陷入了法轮功精神控制的深坑,看到丈夫李俊新不愿加入法轮功“传法”队伍,恐惧修炼“大法”不能“圆满”,担心被“大法弟子”淘汰,为了“家人免遭‘法身’刑罚、家庭免遭‘天国’磨难”,不时与丈夫李俊新厮打,以促使丈夫李俊新与她去“修炼”。两个女儿看到母亲郑梅珍厮打父亲李俊新的场景,常常害怕得蜷缩在墙角,身体不停颤抖。就这样,家庭在吵打中度过了一年时间。
  1999年3月底的一个星期日,这一天又是郑梅珍修炼“大法”的时间,郑梅珍死活不让丈夫李俊新外出加班打工,要丈夫李俊新跟她去修炼“大法”,做“大法弟子”。当时的郑梅珍深信了“讲学”中所讲的“任何一个人在正法这件事结束时,如果头脑中有认为法轮大法不好的念头,这个人在正法这件事结束时就会被淘汰掉;反之,如果这个人不认为法轮大法不好,则可以被保留下来,进入新的宇宙,免遭淘汰。”况且当时的郑梅珍行为、思想和情感在日常生活中点点滴滴地发生着改变,她的行为完全受法轮功精神控制,思想完全被《转法轮》的“经文”所代替,情感完全倾注到法轮功组织当中去了,心里头只有一个念头:不管怎样,只要丈夫李俊新一同去修炼“大法”,夫妻双双同“修”同“炼”,修炼“大法”一定能够“圆满”,家庭才会永久和谐幸福。
  那天上午七点半,丈夫李俊新正要去工厂加班,从客厅往门外走的时候,郑梅珍眼看着丈夫李俊新要出去,而不愿意跟她去“修炼”,同“修”同“炼”的目的没有达到,乘丈夫李俊新不注意时,顺手从墙角落拿起一支木棍,突然使劲向丈夫李俊新的双腿打去,很快把丈夫李俊新打倒在地。丈夫李俊新用手还打一下妻子郑梅珍,这下可激怒了郑梅珍,原本心地善良的她看到丈夫还手,竞不念近二十年的夫妻之情,不顾一切地朝丈夫双腿乱打,边打嘴里边喊叫着:“看你不跟我去‘练法’,还敢出去加班?”那时丈夫李俊新根本没当一回事,以为是夫妻间的打打闹闹而已,也没有还手,只顾着护双腿,无奈地进行躲闪,并且大声责骂妻子郑梅珍不要胡闹,但想不到的灾难即将降临在李俊新身上。任凭丈夫李俊新当时怎么大声责骂,妻子郑梅珍残忍地继续用木棍抽打丈夫李俊新双腿,直打得木棍断成了两节,丈夫李俊新无法站起来昏迷在地为止。
  面对给丈夫李俊新造成的身体伤害,妻子郑梅珍还觉得心安理得。要是当时郑梅珍有一点人性的话,及时送丈夫李俊新到医院就诊,或许双腿骨折会很快好起来,也不至于落下双腿残疾。但是妻子郑梅珍那时全然不顾及丈夫双腿骨折的钻心疼痛,反而把丈夫反锁在家中,不让邻居知道真相,自已依旧去修炼“大法”,让一个双腿骨折的丈夫在家当“大法弟子”,追求心中“全家受益”的“精神信仰”,以达到“修炼圆满”的目的。丈夫李俊新被打后,顾及家庭面子,也没有大声喊叫,只是忍着疼痛,以为过了一天就会好起来。
  那天中午,两个女儿放学回家后,发现昏迷的父亲,连忙叫来邻居,在亲戚的帮助下,李俊新被送到涵江区骨科医院就医。经拍X线片及医生诊断,确认双腿外伤性骨折,软组织损伤严重,须动手术,且要住院治疗一个多月才会好起来的。经过医生精心治疗,花了上万元医疗费就医一个多月后,李俊新的双腿终于可以站起来了,但走起路来仍一瘸一拐的,他最终还是落下双腿终身残疾。经过一场噩梦,李俊新出院了,回到家里继续静心养伤。
  丈夫李俊新被打第三天,郑梅珍因家庭暴力被处于劳动教养一个月。回到家后,在亲戚朋友及邻里乡亲规劝下,郑梅珍开始反省。
  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,郑梅珍参加心理矫治中心的学习,逐渐认清了法轮功的本质,意识到练习法轮功不但不能拯救家庭,反而害了自己,害了全家,甚至还会造成家庭的悲剧。
  郑梅珍因为有了这一段家庭不幸灾难的亲身感受,因而倍加珍惜家庭的幸福与美满,同时幸而丈夫也原谅了她当初毫无理智做下的事。从那以后,郑梅珍专心在家操持家务,耕作农事,教育女儿,让丈夫李俊新安心外出打工赚钱。现在他们一家其乐融融地生活着,平安快乐享受着人世间美好的生活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