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

金晓梅不该早逝

金晓梅,女,1955年9月13日生于齐齐哈尔市建华区劳动湖畔,原是滨湖百货商店的售货员。丈夫王永强是勤劳朴实的面粉厂工人,夫妻二人勤俭持家,互敬互爱。女儿王蒙蒙,聪明、漂亮、孝敬父母。
  金晓梅小的时候家里经济条件差,加上体质比较弱,头疼脑热、发烧、咳嗽是经常的事。上学的时候得过一次严重的肺炎,险些要了她的命。从此以后,几乎每年换季时都会得一次大病,参加工作后,自己有了固定的收入,去医院看病、开药、打针,虽然花了不少的钱,但身体状况明显强了许多。结婚生下女儿后,上班再加上照顾孩子,没有时间定期检查身体,她经常感觉疲惫不堪。
  1997年8月的一天,金晓梅在下班的路上遇到高中同学贾艳丽。二人多年不见,聊了起来,金晓梅提到自己的身体情况时,开玩笑地说:如果能有一个让她不得病的好方法就好了。贾艳丽说:她知道有一个叫做法轮功的强身健体的方法,让金晓梅去试一试。金晓梅听后非常高兴,第二天就去买了一本《转法轮》的书。
  很快,金晓梅结交了不少的功友,并虚心向功友学习功法,希望去除体内病根。法轮功宣扬只要坚持练法轮功,不用吃药打针,就能包治百病。这个歪理邪说,成为金晓梅学练法轮功的动力,她早出晚归,一有空闲时间就“练功”。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锻炼,金晓梅自己感觉身体真的有了好转,原来经常出现的头疼脑热等症状也很少发作,而且浑身无力的感觉也消失了,感觉身上比以前有力气了。其实每个人每天坚持锻炼身体、舒活筋骨,身体健康都会有所提高。金晓梅把功劳统统归在法轮功名下。
  金晓梅不再关心家务了,对丈夫和女儿也不闻不问,从用业余时间参加“学法”活动、到全天和功友交流“学法”体会,最后,发展成为早晨参加集体晨练,白天听李洪志的磁带,看李洪志的光盘,晚上还要在家看李洪志的《转法轮》。她在“练功”“学法”的泥潭里越陷越深。
  1998年,金晓梅患上流感,白天只是小咳嗽,晚上咳嗽非常厉害。丈夫王永强给她买了药,她摇头不吃,说:这是“师父”为我“消业”呢,不能吃药,更不能去医院。还说:“业”消了后,才能进入“高层次”,达到“功成圆满”。当身体稍有好转时,她就认为是法轮功功力所致,对“练功”“消业”深信无疑。
  1999年,国家依法取缔了法轮功组织。大部分练习者及时放弃,表明态度,停功不练了。还有一部分人通过“练功”,并没有去除原来的疾病,所以都不再继续“练功”了。丈夫王永强也劝金晓梅不要再练了,金晓梅很泄气,之后有几天确实不练了,但有几位功友找过金晓梅后,她一反常态,说国家不了解情况,法轮功不是邪教,应该向国家说明“真相”。她继续外出,联合部分功友,四处活动,替法轮功呜不平。
  丈夫王永强极力反对金晓梅出外“练功”,金晓梅的单位领导也来到她家,做她的思想工作。迫于无奈,金晓梅口头上表示不再练法轮功。但是,她偷偷地在家里“练功”打坐,继续看《转法轮》。就是这样成天“学法”“练功”,这所谓的“业力”也始终没能消去,1999年冬天,金晓梅大病一场,咳嗽不断,而且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差了。可是她依然拒绝看病吃药。
  2000年初,金晓梅身体出现巨大变化,明显消瘦,体重比以前下降了许多。“练功”时,经常把手放在胸口处。她的这个动作,引起王永强的注意,问她是否哪里不舒服,她从不做正面回答。
  2000年3月,金晓梅一病不起,腿和脚都肿了,按下去时,会出现一个深深的坑。她的行动也非常费劲,一副有气无力、病恹恹的样子。丈夫王永强要领她去医院,她坚决不去。怒气冲天,对丈夫大喊大叫说:我“师父”会管我的,我死也不去医院!你不要管我!
  丈夫王永强和女儿一起,硬是把金晓梅送到了医院,经检查,金晓梅的肺癌已经是晚期了,并且大部分癌细胞已经转移到了其他器官,医生建议立即住院治疗。金晓梅在医院大吵大闹,一分钟也不愿在医院停留,说,死也要死在外面。
  金晓梅怀抱着对法轮功的希望,回到家中,期盼着李洪志会来帮她“清理”体内的病魔,期盼着李洪志的“法身”来为她“消业”,度她“圆满”。然而,奇迹没有出现,金晓梅两个月以后,死于家中。
  丈夫和女儿悲愤交加,他们认为如果没有法轮功“消业”、“圆满”等歪理邪说的欺骗,金晓梅不会有病不治,不会得上绝症,不会过早离开人世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