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赵成美伤痕累累的家

     她叫赵成美,女,汉族,广西人,现年51岁,1983年6月参加工作,中专文化程度,曾是福建泉州晋江某事业单位干部。
  她本有一个让人羡慕的三口之家,本人是福建泉州事业单位业务骨干,丈夫是福建泉州一名机关干部,儿子的学习成绩在年段名列前茅,考上重点高中没问题的。然而,这一切都因法轮功而彻底改变了。
  那是1998年5月的一天,她在一次偶然的“朋友聚会”中接触了法轮功,看了《转法轮》和《病业》等几本书后,突然迷恋上了法轮功,从此踏上了一条寻求“圆满”的不归路……
  为了能够“上层次”,早日“得道成佛”,“圆满升天”,她几乎把业余时间都耗在“学法、练功、弘法”上。非常积极投入地向他人宣传介绍法轮功,到处游说拉人入伍,练功时主动带上三用机播放练功音乐,利用节假日时间参加福州、莆田、泉州等法轮功辅导站组织的学习活动,经常利用晚上时间四处“弘法”,还在境外法轮功网站《明慧网》上发表所谓“严正声明”,甚至还跑到驻闽某部散发法轮功宣传品……
  本来在人们心目中,她是位热情、开朗、随和、孝顺而且还不乏有几分姿色的女子。自从她接触法轮功以后,她变的让人难以置信。家人、亲人、朋友和同事在她的眼中似乎已经不存在了,她不再使用通讯工具了,不再和亲朋好友来往,在单位上班不和同事打招呼,来无踪去无影,几乎断绝与外界的任何接触。
  2006年正值她儿子要中考,由于对法轮功的痴迷,一心练功根本无心照顾儿子,成天抱着《转法轮》的经书不放,她的婆婆无奈之下求助于单位领导。可她哪听得进去劝告?对志愿者的苦口婆心不予接受,对单位领导及同事的耐心说服听不进去,对亲人的反对置之不理,对朋友的劝导一笑了之。有一次她婆婆一气之下把《转法轮》从所住的5楼扔下去,她居然要从楼上跳下来与《转法轮》同归与尽,后来被邻居加以制止才幸免一死。她婆婆只好叫来她娘家的亲戚当面责问,“你是要练功,要《转法轮》还是要这个家和儿子?”她回答“要练功,要《转法轮》”。
  2009年的冬天,她70多岁的老母亲得了胆结石住院动手术,我以志愿者的身份陪同她原单位领导和同事到医院慰问,老人见到我们痛哭不已,“我生这女儿有什么用呀,害人又害已”。这才知道在她母亲住院期间,她居然没到过医院看过老人。领导打电话问她“你妈妈好些了吧?你为什么不去照顾妈妈?”她反而坚定地回答“我天天都在为妈妈做功课呀,我师傅会发功救她的”。
  1999年7月,国家把法轮功定性为邪教组织并依法取缔。她想不通也不能接受,反而认为取缔法轮功组织是一个错误的决定、没有实事求是,是不公正的。常常强词夺理说自己炼功不影响工作、家庭和他人,不会危害社会,反过来认为她是在做好事做更好的人。她否定所有新闻媒体报道揭批“师父”及法轮功的一切事实。常常和周边的人说:“你们现在不理解我,等我‘成佛’了,想要什么就有什么,想去哪里就可以去哪里,周围全是金灿灿的世界,到时你们会羡慕我的。”有一天,我随着反邪教志愿者到她家去做访谈,我问“你有这么好的家庭,为什么不好好工作、生活而去相信李洪志骗人的鬼话呢?”我们几个志愿者讲了许多道理,起初她始终低垂脑袋,面无表情,没有任何反应。我们一行访谈即将结束,她突然猛抬头,瞟了我一眼,反问道:“你刚才是讲我师傅吗?我师傅是不能骂,不能议论的,他功大无比,你骂他,你会受惩罚的。”我愕然无语呀……
  她不仅自己练功,还说服丈夫一起加入练功队伍。她的丈夫李有享,原是福建省泉州一机关干部,受过高等教育,能说会写,很受领导器重,本应大有作为,前途无量。但是,2000年,在妻子的影响下,妇唱夫随也加入了练功行列,很快成为当地法轮功组织中的领军人物。经常组织各种法轮功活动,非法组织聚会,著书立说进行反科学宣传,根本无心工作。2004年6月至8月间,擅自离岗长达66天,单位领导多次主动上门做思想工作,劝他以前途为重。此时被“圆满”冲昏头脑的他已经无法回头,同年12月正式辞职。后来几年他肆无忌惮地全心练功,到处弘法。本应是家庭顶梁柱的他,如今没有固定职业、没有稳定收入,身无居所,四处游荡,生活窘迫潦倒。
  她儿子原来是班级的佼佼者,酷爱美术,曾多次获得中小学生美术作品奖,2006所做的图案艺术品在全国比赛中获得第三名。但由于她和丈夫多年来全心练功,不管不问,儿子的学习成绩一落千丈,班主任几次来家访也不在意。2006年她儿子中考前的关键时候,突然全身皮肤瘙痒。她不仅不着急,反而大喜,以为这是她练功有了成效,她决定给儿子“消业”,没带儿子去看病。她儿子一边承受着中考的压力,一边遭受病痛的折磨,每天晚上全身瘙痒难忍,无法入眠,根本就无心应考。临考前一周她儿子身上的皮肤病已经非常严重。原工作单位领导发现后,带她儿子去医院治疗,经过医生确诊是疥疮,经过两周的治疗,她儿子的皮肤病才得以康复。但她儿子上重点高中的梦想破灭了,后来只好勉强上一所职业中专。在她儿子的日记本上,我看到了这么一段刻骨铭心的话:“李洪志你抢走了我的爸爸妈妈,你夺走了我的家庭幸福,你毁灭了我的梦……我恨!!!”难怪原本活泼开朗阳光的男孩的脸上再也找不到笑容了,从此他沉默寡语,独来独往,也许内心的痛和恨只有他自己最清楚……
  因为迷信法轮功歪理邪说的蛊惑,她误入歧途,因为追求“圆满升天”,不惜舍去工作岗位,不惜葬送丈夫、儿子的美好前程,葬送家庭的幸福。可如今回过头来看,她真正能“圆满升天”吗?真是太傻了,被别人卖了还帮人家数钱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